是包呀

【大地的谎言】【存】

    其实我感觉曾通对狱长真的有说不清楚的感情存在,可能算不上爱,他在极度恐惧下对强大的人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感,就搞得有点像sm怎么回事……。

    曾通对狱长的话无条件信任+个人崇拜,清楚这一点的狱长在最后利用了曾通对他的感情,终于将他送出了监狱,同时自己也离开了这个世界。在看到曾通回忆和狱长的点点滴滴还有阅读绝笔书时我的内心在痛哭,狱长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啊。


    •“好了,要出发了,我马上就会和你见面。这样时空错乱的感觉实在真的很有意思。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记得问候一下那些我再也看不到的蓝天白云,那些我都快忘记的日月星辰,看看他们还是圆是方。”


    •“很荣幸认识你,曾通。” 

评论

热度(2)